城市切换:东莞  |  容桂  |  深圳  |  高明  |  南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结合“中国梦”,谈谈自己的个人理想。

  党支部书记仇敏儿同志在回顾了高明社工行业几年来风雨历程后,深深感叹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国家经济、改善群众民生上所做的不懈努力!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将自己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群众,让企业发展更加健康、让企业员工的福利待遇进一步提高,使建产物业成为保证一方群众生活安宁的基石!

  夏富文同志也谈了自己在观看“神十”发射后的感受,他说:中国近年来的经济、科技等各个方面都发展迅速,国家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为自己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自豪,但更有一种使命感与责任感,唯有努力工作,为实现“强国梦”奉献一生!

严子媚同志说: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这是每一名党员的喜庆之日!但是,中国共产党这95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应该使我们这些党员清楚地认识到——我们的党是扎根于广大群众之中的,我们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因此,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应该牢记自己的历史责任,在工作、学习与生活中,时时处处用党员标准桂发自己的言行举止,从而影响周边群众、带领周边群众沿着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奋勇前进!

二、对企业今后5年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邱淑珊同志认为,高明鹏星作为高明区首个成立的社工机构,在经历三年风风雨雨后,已经到了一个发展的关键时刻,品牌、创新、特色是未来项目实施需要努力建设的说:在这个特殊的阶段,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全体党员应该牢记党员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群策群力,共同为机构的下一步发展营建一个良好的氛围!

  李佩馨同志说:在一个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遇上这样那样的困难与挫折,在这种时刻,就需要我们这些党员发挥应有的作用。这时,我们党员的一言一行都会直接影响广大群众的工作情绪与工作质量。因此,我们必须正视困难、藐视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领周围同仁共度难关、再创建产物业的新辉煌!

  伍诗琪同志说:在基层工作的党员,可能没有什么惊人的壮举或豪言,但是,基层党员直接面对群众,一言一行直接影响广大群众对党的认识与印象。因此,我们必须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必须慎之又慎,绝不能让自己的遗失疏忽而造成对党的不良影响!

  3、对党的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李佩馨同志充分肯定了建产物业公司全体党员在企业十年中所发挥的巨大贡献,他认为没有党员们的奋斗,建产物业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他说:在社工行业的发展关键时期,党员们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之外,应该放眼机构发展全局,从细节出发,不断为机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党员要成为政府与普通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让行业的运转更加有序、健康!

  何丽莹同志认为党员在机构中应该成为员工的标杆——在工作上,党员应该是行家里手与多面手,每一名党员都应是机构服务骨干在生活中,党员应该是广大群众的朋友、亲人,每一名党员都有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的义务。当广大员工自觉地想党员学习、靠拢时

  严子媚同志说:机构的党员比例还不高,但是这些党员应该成为广大群众的榜样。机构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带头人,党员要做好带头人;机构的发展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党员要用自己的言行举止,潜移默化地影响群众,带领群众,从而带动公司的发展。

  通过讨论,会议形成共识:

  中华民族复兴的“强国梦”的实现需要通过亿万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

  而作为中华民族的优秀分子——中国共产党党员们应该在最基层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出色的工作成果、优异的学习成绩、良好的生活作风,来为广大群众树立标杆,从而去影响群众、引导群众,让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企业振兴、民族复兴的“强国梦”中!

东莞鹏星
邮箱:dgpengxing@126.com
电话/传真:0769-22820037
邮编:523082
容桂鹏星
邮箱:rongguipengxing888@126.com
电话/传真:0757-29212307
邮编:528300
深圳鹏星
邮箱:pengxing888@126.com
电话/传真:0755-26470873
邮编:518110

高明鹏星
邮箱:gmpengxingxzb@163.com

电话/传真:0757-88689882

邮编:528500

南海鹏星
邮箱:nhpengxing@163.com
电话/传真:0757-85439883
邮编:528300

© 2014 鹏星社工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59714号    技术支持:腾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