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切换:东莞  |  容桂  |  深圳  |  高明  |  南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鹏程万里,星耀莞邑”第二届鹏星趣味运动会纪实

       2014年11月8日早上9点半,“鹏程万里•星耀莞邑”第二届东莞鹏星社工趣味运动会于南城中学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当天下着绵绵细雨,但同工们对“趣味运动会”的期待与热情,使大家忘却了寒冷。
       在入场仪式上,各个团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走过,并且还展示了各自特色而富有创意的团队表演,体现了全体鹏星同工积极进取、不断开拓、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庄严的宣誓
       本次运动会邀请东莞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赵凡仪女士、理事会成员彭肇海先生,东莞鹏星项目研发部总监李素娟女士以及服务拓展部总监金乐先生担任评委。为体现比赛的公平与严谨,除了陈志稳和张秋月两位同工代表外,还邀请了东莞市志愿者服务拓展总队——启缘分队代表一同进行了宣誓,同时正式宣布本次运动会正是开始。

拼搏的姿态
       本次运动会中设置了草上飞、乒乓球接力、手足情深、趣味投篮、坦克大战、六人七足共6项趣味竞技,每项比赛都经过同工委的精心策划和筹备,要赢得本次比赛冠军,团队合作和配合默契可是缺一不可。
       “再检查一下胶带有没有绑紧,千万不要中途出现差错”、“大家要记得喊1、2时分别出哪只脚,记得口号喊大声点”,场上回响着组员间的相互提醒,因为下一轮便是最考验团队表现的六人七足,步伐间的任何一个差错,都将影响到本轮团队比赛的成绩。随着裁判的预备口哨响起,各组代表纷纷站在起跑线前,他们把重心尽量降低,做出起跑的准备姿势。场上围绕着紧张的气息,大家双眼紧盯着裁判高举的双手,等待着开始瞬间。“哔~”,随着哨声的再次响起,只见“万常沙团队”像离弦的箭般穿过起跑线,他们之间双手紧紧抓着身盘成员腰间的衣服,就像道密封的墙一样向终点飞驰,连场外的观众都不禁大声惊叹:“哇塞,他们是在飞吧!”其他参赛队伍见此情况,显然放弃了最初竞走的想法,也不甘示弱地跑了起来,而没有上场的组员们似乎也被场上的气氛所点燃,在场外与自己队伍保持相同速度,一边奔跑一边大喊着“加油,加油啊!”。由于“万常沙团队”准备充分,以6.1秒的成绩赢得本轮比赛。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计算成绩时发现3支队伍并列第一的意外结果,在裁判与三组队长的商量之下,同意各自以投篮一决胜负,最终由“大约在东计”、“万常沙团队”及“什么都队”分别夺下冠亚季军头衔。

辛勤的身影
       在今届运动会上有这样一群身影,当大家在为运动健儿们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在场内忙碌着,为比赛的有序进行而默默付出,他们就是由东莞市志愿服务拓展总队-启缘分队所担任的裁判们,看到他们满场飞奔的身影,同工们纷纷给予他们久未停止的掌声,来表示大家对他们的致意。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团结友谊、公平竞争的精神中,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总干事赵凡仪女士颁发了前三甲团体奖状,并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同时对鹏星未来的的发展给予了祝福和期望,铿锵有力的讲话激发了同工的热情,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落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东莞鹏星
邮箱:dgpengxing@126.com
电话/传真:0769-22820037
邮编:523082
容桂鹏星
邮箱:rongguipengxing888@126.com
电话/传真:0757-29212307
邮编:528300
深圳鹏星
邮箱:pengxing888@126.com
电话/传真:0755-26470873
邮编:518110

高明鹏星
邮箱:gmpengxingxzb@163.com

电话/传真:0757-88689882

邮编:528500

南海鹏星
邮箱:nhpengxing@163.com
电话/传真:0757-85439883
邮编:528300

© 2014 鹏星社工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59714号    技术支持:腾硕网络